今叶唯有晚心

一个多担的同人文写手,希望有读者喜欢啦

02 假如徐凤年嫁给了姜泥(6)

  “可小婿不信,她才华出众,小婿一见倾心。”赵楷站起身说道。

  “那得,咳咳咳,还烦请我们的女婿在前开路,吾等在后面跟着。”徐骁忍不住笑了出来。

  “咋了,老爹?你这北凉王还能被他人从自家府上赶出来啊。”徐凤年开玩笑道。

  “可不是嘛,你二姐回来了。”徐骁低声说道。

  “你说什么?我,我二姐回来了?”徐凤年吓得一哆嗦,这个从小被姜泥欺负惯了的家伙天生就对女孩有些许的畏惧。

  “对啊,这不,他爹因旧伤复发,没人管了,现在天天在北凉王府里到处比试高低,搞得府里天天跟闹了鬼似的。”徐骁有些无奈地说道。

  “那他去不就是送死嘛。”徐凤年指着前面自信满满的赵楷,担忧地问道。

  “没事,你姐还是有分寸的,不会出人命,但断手断脚估计是免不了的。”徐骁瞧了一眼赵楷,生怕被他听到两人的谈话。

  “行吧,那您可得注意点,我在路上就天天听说二姐在上阴学宫的坑人操作,简直了。”

  “晓得晓得,不会有大问题的。”

  一柱香后,北凉王府内。

  看着被自家二姐揍得到处跑的赵楷,徐凤年忍不住一抚额。

  “这叫没事?”

  “说了,你二姐不会杀人的。”

  “那她拿着把剑在这干嘛?”

  “额,也许是打情骂俏?”

  “俏你个大头鬼,徐骁,他要死了我这北凉柿子的名头可就臭了。”

  “晓得,这不,老魏不还在这嘛?”

  “那就好,我先跟姜泥去见娘去了。”

  “慢走慢走……”

  见着身旁这个有娘宠着天不怕,地不怕的小子走了,徐骁这才舒了一口气。

  “终于走了。不过,这两个小子怎么办。”

  看着依旧缠斗在一起的两人,徐骁向身旁的老魏说道:“把那两孩子叫下来,这一来就打打闹闹也有点太不成样子。”

  “是,王爷。”

  几刻后,北凉王妃住处。

  “娘,他欺负我。”某个装着一脸委屈的熊二指着一脸茫然的赵楷说道。

  “可是你揍的他啊。”徐凤年低声说道。

  “你说什么!徐凤年!”徐渭熊习惯性地一把揪着徐凤年的脸,大声说道。

  “我,我没说什么。”徐凤年委屈地都快哭了出来。

  “好了好了,渭熊,你都这么大了,让着点弟弟。”吴素把徐凤年拉了过来,揉着他的脸说道。

  “哼,这可是我的终身大事,怎么能让那个叫赵楷的家伙天天说呢!”徐渭熊不满地说道。

  “可我觉得人家不错啊。”徐凤年反驳道。

  “徐凤年!你再说一次你就别想活着出北凉!”徐渭熊挥着拳头冲了上去。

  “哎哎哎,姐姐息怒,姐姐息怒。”姜泥拉着徐渭熊说道。

  “好了,叫那个孩子进来看看,徐老头跟我说这小子也是个可怜人,母亲早亡,父亲也不知道在哪。”吴素谈了口气,说道。

  “那就,那就算了,看他这么可怜的份上,我就原谅他了。”徐渭熊听了拽了拽衣角,低头说道。

  “好了,渭熊,叫那个孩子进来吧,一直让人家在外面等着也不好。”

  “嗯。”

  不多时,赵楷快步走上前来,向吴素跪下拱手行礼道,“小婿见过岳母。”

  “谁是你媳妇啊。”跟在后面的徐渭熊一脚就踹在赵楷的屁股上。

  “咳咳咳,娘,我们就先行告退了。”看着情况不妙,徐凤年赶紧拉着姜泥溜了,只留下某个欲哭无泪的赵楷。

  “行了,小子长的不错。”吴素夸赞道。

  “切,他就一死皮赖脸的家伙。”徐渭熊不屑地看着赵楷。

  “那是谁下棋连输我三把的?”

  “那是我没发挥好!”

  “那也是输了。”

  “哼……”

  看着眼前吵得你死我活的两个人,吴素反倒是想起了当年和徐骁的经历,忍不住笑了出来。

  “娘你笑什么?”徐渭熊不服气地说道,“这个家伙除了下棋其他的都比不上我。”

  “没什么,就是想起了以前的旧事,小楷还没吃饭吧,走走走。”吴素来着不情愿的徐渭熊,带着赵楷向着大厅而去。

  


  

  


评论(2)

热度(6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