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叶唯有晚心

一个多担的同人文写手,希望有读者喜欢啦

凤鸟|莫说人间六月天

  初夏的徽山,倒是不如那武当山上遍地竹林所带的清凉,但多了些人烟味,却是令人心安。

  “青鸟,不跟着去看看?”某个满嘴鲜花的抠脚李老头问道。

  “不了,我和宁将军在这等着吧。”青鸟看了眼嚼着鲜花的老头,忍不住笑了出来。

  “你倒也是实在,要换作里面那个要强的丫头,估计啊,早就追进去了。”李淳罡摇了摇头,笑着说道。

  “没什么,世子自有他的打算,我只要守着门口就好。”青鸟抚了扶长枪,低声说道。

  “得,看来我这个江湖人称‘CP粉头’的家伙又失败了。”李淳罡有些失落地说道。

  “李前辈‘CP粉头’又是何物啊?”宁峨眉好奇地问道。

  “哎没什么,就是一个叫什么黄龙士的家伙,自称未来之人,算得我这个人啊,会成为一个特别成功的媒人,给了我这个外号,整日这么称呼,我也就习惯了。”

  “您这意思是……”

  “咳咳咳,宁峨眉!”青鸟立马红了脸,向一旁的宁峨眉大声说道。

  “哦,我不会说出去的。”宁峨眉假装一脸正经的样子说道。

  “哼……”青鸟不爽地转过头去。

  宁峨眉看着身边的青鸟,有些不知所措,反倒是李淳罡看着有些尴尬的场面,忍不住笑了出来。

  “走了……”柿子带着姜泥从里面走了出来。

  “嗯……”某两忠心耿耿的看门“汉”说道。

  “青鸟姐,你怎么脸这么红啊?”姜泥看着眼前脸红尚未消退的青鸟,好奇地用手捏了捏,问道。

  “我这热的,现在六月了,天热。”青鸟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。

  “哦~那某人的眼神怎么不对劲呢?”姜泥一眼就看出了青鸟那飘忽的眼神,毕竟在王府当了这么多年的丫鬟,这点习惯她还是知道的。

  “她是看上那个臭小子了。”李淳罡扔下手中的鲜花,跟姜泥说道。

  “不会吧,你也?”

  “嗯嗯……”

  “这该死的家伙,一天到晚色心大发。”姜泥拉着青鸟的手,一脸同情地说道。

  “也没什么,早就习惯了。”

  “看我等会怎么收拾他。”姜泥挥舞着那小拳头,说道。

  “别了吧……”

  “哎,怪不得徐凤年不会喜欢你,就你这脾气,要让他喜欢,你得在他面前有点脾气好不好。”

  “可有点脾气就不是她了。”

  “嗯……”

  徐凤年闻声而来,两人相视一笑,一切尽在不言中。

 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六月之暑,未及七八之盛,却比四五晴朗,实是人间之幸事,这六月,倒是潜入人心,暗中发芽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

  


  





  

 


评论(3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