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叶唯有晚心

一个多担的同人文写手,希望有读者喜欢啦

凡英CP组合记•二

第七章 开始寻找

方一凡和乔英子听完后,心情有些沮丧,俩人连吃饭都赶不上了,连忙去和其他人讨论。


陶子“不会吧,地球就这么炸了?这都撑了几亿年了,怎么会突然炸了。”


“我也不知道,但那个老人自称是时间长河的管控者,说的话应该还是可信的。”


李老师“那我们怎么办呢?干等着也不是事吧。”


“那个老人说掌管地球的那个人失踪了,我觉得吧,会不会就是要去找那个人?”


“有可能诶*罒▽罒*”


“但是那个人既然是掌管地球的人,自然不同于常人,我们到哪去找呢?”


“这不很简单吗,一个一个星球找啊。”


“方猴儿,这都什么时候了,你还开这种无聊的玩笑!”说完,在方一凡的腰间狠狠地掐了一下。


“啊啊啊………………英子大人我错了,啊啊啊………………”


陶子,李老师和潘老师不约而同地露出了一丝不同寻常的笑容,他们的内心里肯定冒出了这句话:哼哼,肯定有奸情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“好了好了,不闹了。方一凡,你说吧,怎么个找法?”


方一凡挠了挠头,“这样吧,咱们分成两组,英子和我一组,李老师,潘老师和陶子一组,分别到不同的世界去寻找,怎么样?”


“方猴儿,你终于说了句人话。”


“诶,我什么时候没有说人话?”


“除了刚刚,好像都是…………”


评论

热度(25)